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iptables原來也是一個小孬孬

Posted: 27 Jan 2010 12:15 AM PST


這是一個趣味學習~這幾天被Feedburner打得頭昏腦脹,為啥要一直來對我存取~3分鐘上下卻給我存取1400多次,雖然說數量不是很多,但是對我的CPU來說已經過載啦~再不斷敲打iptables的指令下發現一個有趣的事情!iptables加一個空格,若是使用新注音忘記切回英文的話,會是個孬字!難怪指令敲一敲突然看到一個孬,還想說主機自己開口罵我咧~國語字典時間(教育部):孬不好﹑壞。字彙˙子部:「孬,不好也。」如:「孬運」。懦弱﹑無膽識。如:「孬種」。不知道什麼是iptables嗎?(wiki)ip...

查看全部

林鳳營車站 - 隆田車站。走不膩的台南鐵道之旅

Posted: 26 Jan 2010 04:23 PM PST


台南比較有名的車站去過了永保安康,女友還一直想去林鳳營車站走走,那就走吧!這一趟回台南似乎除了吃都還沒出門走走,於是和女友騎車機車就出發囉!從永康騎車過去要三十多公里啊~真的很遠!(阿為什麼不坐火車?)兩個人開開心心的帶了一台單眼和一台類單眼出門,騎了三十多公里的路程後終於到囉!基本上就台一線一直走而已,到了之後女友馬上賽臉,因為單眼沒有裝記憶卡啦~原本想好好拍照的心情都飛了,於是只好我一個人慢慢拍啦~若是記得帶記憶卡多好,單眼拍出來還是會比較美的!(雖然說目前G11拍出來的還可以接受,不過就是沒有...

查看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