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網站邊緣即時顯示網站線上人數。whos.amung.us新的Widget

Posted: 14 Jan 2010 07:13 AM PST


原本只是想幫我的低調網裝個線上人數統計的小工具,自然而然就去whos.amung.us找工具囉!也恰巧發現有新的小工具可以用囉!這次的線上人數統計是一個浮動視窗,可以設定在九種不同的方位!左邊(頂端、中間、底部)底部(左邊、中間。右邊)右邊(頂端、中間、底部)試用了一下決的效果還不錯說,不用自己去設定什麼浮動視窗,這小工具就可以達成浮動效果!若喜歡這種感覺的朋友也來試試看囉!有一點讓我比較疑惑,我用網站原本的隨機代號不能直接套在這個新的Widget上面,所以只好多一個統計囉!您有個人網站、部落格、或...






 相關文章 

  • 沒有相關文章。

From 2010/1/3 views: 753 times

查看全部

從小吃到大的同安街麵線羹

Posted: 14 Jan 2010 12:21 AM PST


有一家麵線我從小吃到大,以前媽媽接我放學時就帶我來吃,到現在我有時候嘴饞就跑去吃,這家店的歷史應該有二十年了吧!二十年算不算老店呢?這家店現在用餐時間人還是一堆,雖然說小小的一碗麵線吃不太飽,但是還是偶爾去品嘗一下好吃的滋味! 店面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的普普通通,簡簡單單的幾個爐子不知道帶來多少財富了啊! 這家店的辣椒也很夠味,麻辣的滋味吃起來真得是很過癮,愛吃辣椒的絕對不能錯過唷! 記得最早之前這家店只有麵線羹和肉圓,後來又有了麻辣臭豆腐,不過這裡的麻辣臭豆腐我從來沒有吃過,而我之前都點一碗麵線、一...






 相關文章 

From 2010/1/3 views: 2048 times

查看全部

一支PHP打造個人相簿,圖檔管理瀏覽也很方便!Single File PHP Gallery

Posted: 13 Jan 2010 04:01 PM PST


之前在尋找網路相簿的php程式,雖然說沒有找相當滿意的,但是無意中發現很特殊的,Single File PHP Gallery的特色就是只要一支php程式,網路相簿就搞定囉!這支程式做的就是對檔案目錄的內容做輸出,呈現的方式就是相簿的方式,若你想打造網路相簿,只要空間支援php,每個相簿以資料夾做分類,相簿馬上就呈現囉!聽起來有沒有非常簡單?其實還是要稍為設定一下啦!而且網站根目錄至少要有apache寫入的權限,不然就把目錄的權限設成777就對了!而網站的設定檔就在這支PHP裡面,這裡我就幫大家服務...






 相關文章 

  • 沒有相關文章。

From 2010/1/3 views: 3572 times

查看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