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北成香廚米粉羹+臭豆腐+綿綿冰。羅東美食三合一

Posted: 13 Jan 2010 12:02 AM PST


北成米粉羹也是羅的著名美食之一,這次羅東行程內本來就要來吃的,不過近中午時大家才吃過林場肉羹,大家對於吃看似興趣缺缺,所以解散後我就自己來囉!這裡就離市區有一些些距離,但是騎車也不會太遠。北成庄的老闆前一天就和我們說這家店很誇張,人多的時候還要拿號碼牌排隊,有沒有那麼誇張?但是他們當地的人也很少吃這些著名美食,難道都是觀光客嗎?我來的時間是平日又是剛過中午,人非常得少啊!所以不用排隊頗不錯的! 米粉羹對我來說還算特別,因為這個看起來像麵線,不過應該是米粉吧!第一口下的確與麵線的感覺不太相同,而且我覺...






 相關文章 

From 2010/1/3 views: 1784 times

查看全部

安藤沙耶香。Sayaka Ando(第二彈)

Posted: 12 Jan 2010 03:42 PM PST


安藤沙耶香是第二次發表囉!第一次在這裡!對於她的印象還是老樣子,雖然說我覺得的樣子不是人人都愛,但是我覺得她有透露出另一番的美感,性感的眼神和嘴唇啊!身材我覺得也很不賴,可惜的就是這套圖的畫質不夠好,不然圖片應該更具有美感啊!這個也不適合隨便開唷! 話說哇哇開新站囉!在這裡低調分享一下!其實一直以來收藏的好圖還不少,不過有時候張數很少就懶得分享,很多套圖雖然說都不怎樣,但是還是都可以撈到幾張 還不錯的圖,持續收藏下來放在電腦裡頗無趣的,於是想說多少還是分享出來好了,也當作收藏的一種,以後找資料也方便...






 相關文章 

From 2010/1/3 views: 3411 times

查看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