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正常鮮肉湯包。羅東好吃多汁的湯包

Posted: 12 Jan 2010 12:24 AM PST


在離開羅東之前,算一算時間我還能飽餐一頓再離開羅東,那麼就開始我的美食之旅吧!沒有什麼比餵飽肚子更重要的,肚子滿足就一切滿足啦!讓我最後離開羅東時心滿意足的! 我對於羅東美食沒有做功課,好在有北成庄提供的旅遊地圖,上看的依照地圖的指示騎著租來CUXI開始尋密美食,這麼一繞還發現羅東還真是不大,每一樣美食好像都離不太遠! 第一站來到了正常鮮肉湯包,湯包好吃不好吃真的差很多,真的很怕誤觸美食地圖的地雷啊!但是這一家我想絕對不是地雷,因為湯包真是好吃啊!店內賣的東西很簡單,飲料、湯包和酸辣湯而已。 稍微等...






 相關文章 

From 2010/1/3 views: 1982 times

查看全部

Vdownloader 1.12 - 網路影片輕鬆抓

Posted: 11 Jan 2010 04:35 PM PST


網路上有越來越多的免費空間供使用者放置影片與朋友分享,這些影片中不乏非常特別或有趣的,但是如果想要保存這些影片時應該要怎麼做呢? VDownloader 可以幫你輕鬆下載並且進行轉檔喔!相信許多使用者都有使用網路像簿的習慣,因為它能夠將自己得意的照片透過網路與朋友們分享,讓好友也能一起分享你的生活點滴。不過,單單只是相片的分享已經不能滿足所有的使用者了,我們要的是更加生動的記錄方式,也就是透過影片來忠實呈現。越來越多網路服務商提供了影片的分享平台,使用者能夠將自己的生活點滴或是覺得有趣的影片透過這樣...






 相關文章 

  • 沒有相關文章。

From 2010/1/3 views: 3055 times

查看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