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哇哇也來當麻豆啦!illori愛麗樂優質冬衣

Posted: 08 Jan 2010 01:50 AM PST


新的一年到來!哇哇來當麻豆讓大家見笑了!話說這次當麻豆的故事,衣服是illori提供的,麻豆是我請女友幫忙拍的,想說自己來體驗一下拍攝服裝的感覺,但是畢竟麻豆不是專業的麻豆,攝影師也非專業的攝影師,失敗的照片或失敗的麻豆還不少,噗噗~看來不管當麻豆或是攝影師都沒那麼簡單啊! 兩年前我自己買了一件防寒又透氣的衣物,才發現這樣的衣服是那麼的昂貴,一些登山用品社光賣這些透氣防寒的衣服應該賺很大才是,那次買一輪後就沒再購買了,畢竟這種衣服的壽命一定也不只兩年而已。先和大家透露illori愛樂麗線上賣的衣服有...





 相關文章 

  • 沒有相關文章。

From 2010/1/3 views: 1918 times

查看全部

Q-Dir 3.95 - 多視窗的檔案總管

Posted: 07 Jan 2010 08:37 PM PST


一款非常獨特的資源管理器,特別適用於頻繁在各個目錄間跳躍複製粘貼的情況,因為,它有 4 個窗口!每個窗口都可以方便的切換目錄,以不同顏色區分不同類型的文件,各窗口之間可以方便的拖放操作互相的文件.http://www.softwareok.com/?seite=Software/Q-Dir:::language=english現在官方已經有提供繁體中文的檔案囉!中文化高手就是Nelson囉~哇哇評:在整理檔案的時候真的非常的受用色彩區別文件類型也讓整理檔案更順手!!電腦玩物有教學唷!!!我自己其實沒...





 相關文章 

From 2010/1/3 views: 2495 times

查看全部

Audacity 1.3.10 - 專業音樂剪輯軟體

Posted: 07 Jan 2010 04:45 PM PST


剪輯音樂的軟體提供大家一個新選擇,雖然說我少剪輯音樂,但是我還是很習慣性的收藏優質的軟體。這類的剪輯軟體我本來就不會太陌生,因為我本來就是傳播科系畢業的,不過跳槽到資訊後接觸就少了許多,不過若是有甚麼作品想呈現的話,我還是很有興致用剪輯軟體的,但是目前的用途大概就只剩下剪輯MP3當手機鈴聲了,技能退化...其實這軟體最讓我醒目的是個平台都可以使用,不管是Windows、Linux或是Mac都有可以下載的版本,讓各平台的用戶多了一個選擇,而且我覺得這軟體對一般用戶來說還算專業,若你常常有比較進階的需求...





 相關文章 

  • 沒有相關文章。

From 2010/1/3 views: 3183 times

查看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