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手工荷葉紙。有特殊的紀念價值唷!

Posted: 06 Jan 2010 12:05 AM PST


在北成庄裡有很多東西都是老闆自己的創意,也因此可以更豐富自己的經營,雖然說我不過是一個過客,但是會永遠記住一個用心經營的地方,可見老闆的用心是不會白費的。第一天羅東遊的夜晚,老闆要我們體驗自己造紙,而且是荷葉紙唷!這的確非常的特殊啊~ ▲ 若是純的荷葉紙,將像上圖一樣最後的結果會是黑黑的,很硬而且撕不太破,但是也比較難在上面書寫,因此北成庄裡的荷葉紙漿是有加了一些普通的紙漿,之後可以在上面寫字蓋章,更具有紀念的意義唷! 手工紙的步驟其實很簡單,因為紙漿都準備好了,我只要將造紙的工具下去紙漿撈一撈就好...





 相關文章 

From 2010/1/3 views: 1923 times

查看全部

帳務小管家 Zero 2.4 - 記帳就交給專家吧!

Posted: 05 Jan 2010 04:34 PM PST


今天看到了一套功能全面的記帳軟體,今天才被我知道真是太慢了!因為小朋友走就集體逃學啦!身為校長的我沒有能力管好小朋友,還是需要想想辦法,記帳軟體雖然可以達到理財的管理,不過更重要的是要記得記帳這個動作,目前覺得勤於記帳才能達到記帳軟體的功用,不然一切都是白費的啊!你覺得呢?目前大致上看了一下功能,我覺得不管是收入、支出、資產與負債都有很詳細的分類,我覺得就細項上面大多人可能用到的不多,但是至少功能齊全,還能自定義更多的細項!再來的重點是報表的統計,為了要檢視自己的收益,報表的統計功能我覺得還頗需要,...





 相關文章 

  • 沒有相關文章。

From 2010/1/3 views: 3351 times

查看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