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回顧2009年的綠色工廠!都跑去吃喝了嗎?

Posted: 01 Jan 2010 02:26 AM PST


大家新年快樂啊!在跨年前的最後一刻我擠進了夢時代跨年倒數,真的是被擠得亂七八糟,等擠到不能動的時候還剩下七分鐘就要迎接2010年!這七分鐘過得很快,五四三二一!碰!碰!碰!夢時代的煙火果然和101的感覺差很多,哈哈~雖然說不管煙火怎樣!總算是熱熱鬧鬧的迎接2010年了!之後搭高雄捷運還真是惡夢~擠到我滿頭大汗~真的是到夢時代到數跨年的!搭火車回到台南也兩點多了!祝大家新年快樂囉!回顧2009年綠色工廠這個網站到底幹了啥好事?相信應該不少人也知道,去年我吃喝玩樂比較兇,堅持讓自己的部落格以多元發展,除...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羅東旅遊招待餐點。御品蓮+夢想成真

Posted: 31 Dec 2009 07:27 PM PST


羅東兩天一夜的行程,除了包住之外也要包吃啊!雖然說大家想到羅東只會想到夜市和小吃,雖然說我自己也是這麼認為,這裡也提供大家一些不同的選擇! 御品蓮在羅東運動公園旁,雖然說我知道羅東運動公園很大,但是的確在旁邊沒有錯!御品蓮是一家自助沙拉吧的火鍋店,我覺得頗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的,尤其是在運動公園消耗體力過後。 原本以為這樣的火鍋店東西普普,但是實際上比預期的好吃許多,藥膳湯頭還滿有味道的!搭配上沙拉吧、飲料、咖啡和冰淇淋,不飽也難! ▲ 店內一景,中午時段用餐的人還真是不少! 御品蓮。自助火鍋沙拉吧。...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