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阿川土魠魚羹。怎麼和台北差那麼多?

Posted: 29 Dec 2009 12:28 AM PST


土魠魚羹對我來說,沒有特別的愛或是不愛,在台北不曾吃過讓我讚賞的土魠魚羹,因此也不會刻意去尋找好吃的土魠魚羹。記得以前和女友在永和樂華吃了一次土魠魚羹,女友覺得超級難吃的,而我是覺得土魠魚羹不就是這樣嗎?阿到底怎樣才叫做好吃的土魠魚羹? 某次回台南女友帶我去見識一下,在台南海安路一段上一家不起眼的店面,內藏著很好吃的土魠魚羹啊!若這就是好吃的土魠魚羹,那麼台北的土魠魚羹我的確還沒有吃過好吃的,或許也是有,只是我不知道在哪裡罷了~若有推薦記得告訴我唷^^。 這家土魠魚的皮還真是棒啊!可以感覺到皮的酥感...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PhotoFiltre 6.4.0 - 數位影像的編修助手

Posted: 28 Dec 2009 04:24 PM PST


數位相機已經變成許多人的標準數位配備了,因為它不像傳統相機需受底片成本的限制,所以讓你愛怎麼拍就怎麼拍,但是如果對拍好的照片不滿意時,你該怎麼做呢?當然是找套圖形編輯軟體來修片啦!而 PhotoFiltre 就是一個免費的好選擇喔。許多電腦族都會因為需求而購買數位相機,原因無他,既然有了電腦,當然是把拍攝下來的照片直接存放於電腦中啦,不論是要修改或是要燒錄成光碟,都比傳統相機方便,而且在拍照時還可以完全拋去按下快門時所需要付出的底片成本。因此,數位相機市場在短時間內有著相當顯著的成長。既然拍了照片,...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