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2009高雄資訊月 Show Girl

Posted: 26 Dec 2009 10:14 AM PST


98資訊月經歷了台北與台中,最後一站則是在高雄,想說台南高雄距離不算太遠(我錯了=.=),騎著沒有避震的50cc機車就過去了,一路上真是陣死我了,而且剎車又很不牢靠,最後終於給我到達了高雄。 展場是在高雄85大樓國際會議中心,到達現場還真是讓我嚇了一跳,不知道是否是第一天的關係,在外面排隊的人潮還真是多啊!但是排隊前進的速度很快,主要是展場人員控制電扶梯的人數使用負載,上了二樓後就很順暢了! 展場有三層樓,每一層都有參觀動線,隨著參觀動線就可以逛完展場的每一區,只是我覺得這樣反而不太好,想回頭時就很...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豆味行。好吃的賽門甜不辣&芋圓豆花

Posted: 26 Dec 2009 12:37 AM PST


位於台北市南昌路(也就是家具街)上有一間好吃的甜不辣,我可是從國小吃到大啊!當然這家甜不辣也相當有歷史啦!有時候閒晃在台北街頭,若就在這裡附近的話,來這裡吃吃甜不辣就對了!甜不辣我覺得最重的則是在醬料,醬料只要好吃我想這一碗甜不辣就不會太差,而豆味行的賽門甜不辣的醬料就是很優!不管從小到大吃了幾次還是覺得很好吃,而且近年來這家也越來越紅,每次去生意都還頗不錯的!醬料好吃之外,這裡的辣椒也不錯!是我喜歡的辣椒類型,是那種看起來就會流口水的辣椒!吃完甜不辣也別忘記去添碗湯囉!喝湯喝到飽!小小一碗甜不辣頂...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CrystalDiskInfo 3.2.1 - 漂亮的報表顯示您的硬碟現狀

Posted: 25 Dec 2009 04:25 PM PST


硬碟裡的資料至關重要,因此時常檢查硬碟健康狀況是有必要的,CrystalDiskInfo是一個小軟體,它通過讀取S.M.A.R.T瞭解硬碟健康狀況.開啟它,您就可以迅速讀到本機硬碟的詳細資訊,包括介面、轉速、溫度、使用時間等.軟體還會根據S.M.A.R.T的評分做出評估,當硬碟快要損壞時還會發出警示。CrystalDiskInfo is a HDD/SSD utility which supports S.M.A.R.T. * Easy-to-understand user interface *...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