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米粉湯嫩豆腐。豆腐超嫩的唷!

Posted: 21 Dec 2009 12:40 AM PST


【陳記。香菇肉絲粥。肉燥米粉湯】位於台北縣中和市民安街上,這是一個不小的路邊攤,常常可以看到有不少人在這裡用餐,搬到台南之前我就住這附近而已,無奈女友對米粉湯不太感興趣,所以吃的機會就比較少,但這家的米粉湯還真是好吃啊!一有時間我就會自己跑去吃一下^^。晚餐時間的人潮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上許多,自己搶位子坐就是了,桌上若有剩餘沒收的碗盤,那就請店員幫忙一下囉!這裡的米粉湯我覺得很有味道,而且一鍋的米粉湯在那邊一直滾一直滾,熱呼呼的感覺真是棒透了!米粉的軟硬度適中,而湯頭的味道會想讓我一碗接著一碗! 加...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VideoCacheView v1.53 - 檢視瀏覽器暫存區內的視訊檔

Posted: 20 Dec 2009 03:51 PM PST


當在某個網站觀看完一個網路影片後,您可能想將網路影片儲存下來以便將來離線播放.如果此網路影片儲存在您的瀏覽器的暫存區裡,則VideoCacheView可以幫您將網路影片從暫存區中提取出來並儲存它以便將來觀看.VideoCacheView自動掃瞄Internet Explorer和基於Mozilla的網絡瀏覽器(包括FireFox)的整個暫存區,尋找當前存儲於其中的所有網路影片.它能讓您很容易地複製暫存區的網路影片或其它目錄以便將來進行播放和觀看.如果您有一個關聯了FLV文件的網路影片播放器,您還可直...





 相關文章 

  • 沒有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