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陳家蚵捲第二波。蚵捲+蝦捲+烤鮮蚵+虱目魚湯

Posted: 14 Dec 2009 12:22 AM PST


前陣子去了一次陳家蚵捲,老實說我十分的心滿意足,對陳家蚵捲其他的小吃充滿期待,在上一篇的回應當中,答應了某位網友要去吃吃看烤鮮蚵,除了幫忙網友試菜之外,其實自己也很想吃吃看啦!今天點了虱目魚羹來喝,陳家的虱目魚湯還真是不太妙,若你喝過阿鳳虱目魚羹,那麼這裡的的確算是不太好喝。 陳家有名氣的就是鮮蚵,那麼蚵仔煎一定得試試看!吃了之後老實說我覺得也不太好吃,我覺得醬料的問題比較大,蚵仔煎除了蚵仔要新鮮之外,再來就是醬料搭不搭,好吃的醬料會替蚵仔煎加不少分數,但是可惜這家的醬料我不太滿意。 台南的蚵仔煎的...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CircleDock 0.9.2 - 捷徑一起繞圈圈!

Posted: 13 Dec 2009 04:25 PM PST


電腦的軟體總是越來越多,不管是安裝在系統內的,或是您和我一樣習慣都使用免安裝的,再好用的軟體也是需要一個方便的捷徑去開啟,通常大家習慣使用三種捷徑,第一種是開始功能表的程式集,第二種是快速啟動列,第三種是桌面的捷徑,不知道你是習慣哪一種?還是你已經有更好的程式快捷?CircleDock是一套具有特色的程式快捷工具,以同心圓的方式來置放您的捷徑,只要點選一下預設的快捷鍵(中鍵),就可以在畫面上展開同心圓的捷徑,滾動滑鼠同心圓也會跟著轉動,讓您的捷徑不只方便也更具有特色。設定捷徑的方式也相當簡單,只要將...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