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茂記黑豆花。好吃程度不輸安平豆花唷!

Posted: 01 Dec 2009 12:40 AM PST


台南有名的小吃不少,但是有名氣就代表好吃嗎?我想在地的台南人絕對不是這樣想,人氣旺的頂多是觀光客的小吃,台南這塊美食寶地還暗藏了不少優質的美味小吃,我希望在不變胖的狀況下慢慢開發下去!以前到安平吃完周氏蝦捲後就是吃安平豆花,也不敢貿然的嘗試其他店家,但是後來有人和我通報茂記比較優質,多日前我一個人騎著單車到安平,運動過後靜靜的吃了一碗茂記黑豆花,哇咧~還真是好吃!於是擇日又跑去吃了一次,順便拍照記錄一下!豆花好吃的程度我覺得和台北豆味行有得比,豆花的口感很綿密很好吃,每個人對與喜好的口感不同,我愛的...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ChromePlus 1.3.2.0 中文版 - 支援滑鼠手勢的Google瀏覽器

Posted: 30 Nov 2009 04:12 PM PST


你曾經使用過Google瀏覽器嗎?我覺得速度超級快,但是似乎就少了一點什麼,少了一些方便的使用工具速度再快都嫌可惜,這款加強版Google瀏覽器修改自Chromium,內建1.書籤同步2.滑鼠手勢3.IETab4.拖拉(Super drag)5.支援下載工具(續傳軟體)6.按兩下關閉分頁不需要額外的設定,立即享用超棒功能。有了這些功能我就非常上手囉!真是一個大推啊!支援系統:WinXP/Win2003/Vista/Win7http://www.chromeplus.org/V1.3.2.0 (bas...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