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真芋頭蛋糕。高雄不二家。好吃

Posted: 19 Nov 2009 11:57 PM PST


前幾天報名了【funP 瘋體驗】高雄不二家的真芋頭蛋糕的試吃活動,沒想到還真的有機會吃到看起來就很好吃的芋頭蛋糕,只能說美食和我還真是有緣份啊!老實說我不是一個特別愛吃芋頭的人,若是要我自己去外頭買個蛋糕,我想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挑芋頭的,但是今天試吃的這個芋頭蛋糕還真是讓我改觀許多,以後有機會到高雄不二家,我想真芋頭蛋糕一定優先考慮!拍多了產品的開箱文,今天來拍拍食物的開箱文,雖然說這東西等下就到我肚子裡了,但是在吃之前還是得記錄一下,讓我先慢慢拉開的外盒吧!已經慢慢露出那雪白的蛋糕皮~這時候真是覺...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密碼?密碼?到底怎樣才安全?

Posted: 19 Nov 2009 04:00 PM PST


若你沒有遇過帳號被竊的事件,你很難想像誰要竊用你的帳號?若你沒有損失過重要的資料,你也很難想像資料安全的重要性!但是以上兩種情形不是要你體會過才了解,等體驗到的時候搞不好已經欲哭無淚了,因此一些基本的資安概念大家還是很需要知道的,但是我相信有接觸的人少之又少,因此我來簡單的分享一下簡易的一些心得。若你常常上網,難免都會接數到一些密碼登入的頁面,像是最基本的上上網收收信就會敲入帳號及密碼;若你和我一樣有在經營部落格,那麼一定也有管理者的頁面需要帳號密碼;若你還有一些網站的管理頁面權限,那更要注意管理頁...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