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入圍啦!

Posted: 19 Nov 2009 06:21 AM PST


恭喜自己入圍2009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我報名的是【興趣嗜好】的類別,雖然說沒有很期待可以拿到什麼大獎,部落格經營久了就和經營自己一樣,或許額外的肯定還是很重要,但是沒有什麼比大家的支持更重要,沒有大家的支持綠色工廠也不會有今天,不是嗎?不管這次的入圍後的結果,我相信我會持續更努力帶給大家不同的視野,本站資訊的方向朝多元發展,我希望我能盡力的照顧到每個族群的朋友們,本站最終的宗旨帶給大家【輕鬆。簡單。人生】的生活感受!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相關文章 

  • 沒有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NexusFont2 - 字型預覽工具

Posted: 18 Nov 2009 04:22 PM PST


對於從事美工的人員來說,除了要製做出好看的圖樣之外,字體的選擇也佔了很大的因素,當電腦裡的字型一堆的時候,在美工軟體上套用自行就很麻煩,那麼不如先在其他工具上一次預覽,也較方便比較不同的字型,因此這樣的字型預覽工具就不能少唷!NexusFont2的工具使用起來也很簡單,只要將你想要的呈現的文字打在sample的欄位就好,除了可以預覽已經安裝在系統的字型之外,只要選取有字型檔的資料夾,也可以預覽未安裝的字型,預覽時可以選擇粗體、底線、斜體以及是否有鋸齒來預覽,字體顏色和背景顏色可以做更動,讓預覽字型時...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