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侯硐。一個有貓好地方

Posted: 16 Nov 2009 01:19 AM PST


侯硐在我心裡是個好地方,當你越認識他你會越喜歡他,原本對我來說侯硐只是一條單車路線,能在優美風景中騎車是件很愉快的事情;但是侯硐不只如此,深入侯硐車站後,我想愛貓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上這個地方!侯硐車站只是一個小車站而已,我也是今年才知道有這個地方,而知道這地方有貓更是近期的事情。這裡的確有小車站的感覺,雖然小車站一點都不會氣派豪華,但是我很喜歡這種小車站的感覺。起初我們在車站前一直亂晃,但是看不到任何一隻貓的身影,最後才發現車站的另一邊似乎有拿著相機的人,也隱約看到站在牆上的貓咪,要找貓咪們穿過車站...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網址的安全危機,連結前請三思

Posted: 15 Nov 2009 04:00 PM PST


大多人都曾經有過電腦中毒的經驗,當我接到朋友們的求救電話後,我第一句總是會問「做了什麼好事?」,然後收到的回應通常就是「不知道!」,然後附加上一句「剛剛點了一個連結,電腦就開始怪怪的」,第一句的不知道聽起來有點像撇清責任,但是其實大多人真的不知道網路上充滿了危機,也因此大多人也知道需要安裝防毒軟體,但是防毒軟體也不一定能阻擋最新的病毒,一些基本的防禦動作還是得靠自己啊!大家最常遇到怎樣的情形呢?通常大家都會很信任同事朋友間傳來的MSN訊息或是郵件,看到內容也毫不猶豫的點下連結,這麼一點可能會害死不少...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