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XP Quick Fix Plus - 修復XP疑難雜症

Posted: 11 Nov 2009 12:29 AM PST


雖然說現在Win7已經是當紅炸子雞,但是我想應該很多人還和我一樣沒有$$$升級,於是只好停留在XP的作業系統下,XP其實已經很好用啦!但是XP上的問題也是不少,其實有很多小問題大家有時候都會求助無門,這時就利用這款修復工具試試看吧!XP Quick Fix Plus是一套修復XP系統上問題的工具,所有的功能也在軟體擷圖上可以看到,若電腦有些小問題不妨利用這個工具試試唷!http://leelusoft.blogspot.com/2009/10/xp-quick-fix-plus.htmlXPQuic...





 相關文章 

  • 沒有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at To Exe Converter v1.5 - 批次檔轉執行檔

Posted: 10 Nov 2009 04:53 PM PST


以前我常常會寫一些bat的檔案方便在電腦上作業,但是其實也都是一些很簡單的指令,可能就是從網路芳鄰抓取command的程式,然後利用command開始自動掃描,然後再將掃毒結果丟回遠端的電腦,我就只要在遠端等結果就好。但若是使用者將掃毒是窗關閉的話,那麼就得再去用一次,其實這是很不方便的一件事情,若能轉成一個執行檔就方便多了,將執行檔放入背景執行就可以減少被誤關的風險,因此bat轉exe還是有那麼一點必要性,大家若有什麼需求的話也可以試試看囉!我試存了一個【系統清理.exe】,大家可以來清理系統唷!...





 相關文章 

  • 沒有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