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牙齒肉圓。好吃的蒸肉圓

Posted: 10 Nov 2009 12:40 AM PST


到台南的第二天,生活依舊是在整理房子,按耐不住整理的煩躁,晚上一定要逛夜市散心的啦!順便好好了解台南的名產【夜市】,今天剛好有開的夜市就是【大東夜市】,剛好沒有去過那就出發吧!一進去馬上感到興趣的就是【牙齒肉圓】,除了沒有吃過之外,更對肉圓的造型感到興趣!話說若要我選擇炸的肉圓和蒸的肉圓,我一定是選擇後者,因為熱量一定比油炸來的低,若是想要吃肉圓就不如吃蒸的吧!不知道九份的紅槽肉圓變成蒸的會如何?也不知道永和大新街蒸肉圓變成炸的又會是怎樣?都好想試試看唷!牙齒肉圓現身啦!有沒有牙齒的感覺啊?我覺得這...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搬家實況~終於搬好家囉!

Posted: 09 Nov 2009 04:47 PM PST


搬家當天很早就起床了,其實前一晚根本也沒麼睡,一早起來就是為了最後的收拾,包含把一袋袋的垃圾和資源回收交給警衛處理,從此以後就沒有警衛幫忙處理垃圾和回收了(超級感傷T_T),丟完垃圾之後就待在沙發上休息了,終於把所有東西都搞定了,就只等待搬家公司按電鈴的那一刻!等啊等~一度以為搬家公司是不是忘記了,想說再怎樣都會提早到,沒想到差不多約定的時間才到,帶著康福的人巡了一下家裡的狀態後,我也不知道他們腦袋中在打量什麼?反正我就只說了全部搬走,一件不留,然後他們只說小東西還不少。小東西和雜物的確不少,但是這...





 相關文章 

  • 沒有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