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PotPlayer v1.4.20199 繁體中文免安裝 - 把KMPlayer幹掉的影音播放器

Posted: 27 Oct 2009 11:09 AM PDT


PotPlayer 是 KMPlayer 的原製作者姜龍喜先生進入Daum 公司後的新一代作品,目前正在全力開發中.全新一款播放軟體!!!!!!!! 綠色免安裝免裝解碼包~ 絕不與已現存於你電腦中的任何播放軟體 或者 解碼包 產生衝突重大功能:MPEG1/2(IDCT/MoComp),WMV2(MoComp),WMV3(IDCT/MoComp)VC-1(IDCT/MoComp/VLD),H.264/AVC1(VLD) 內置默認硬體加速解碼內置 E_AC3 音頻解碼.此正體版不支援 rm / rmvb...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並木優。Yu Namiki

Posted: 26 Oct 2009 05:28 PM PDT


並木優的名字感覺起來還頗像「並不優」,既然都不優了還出寫真幹嘛XD,因此當然會特別住意的看一下,對我來說她還真的並不是很優,依我來看他也是角度取勝型的,譬如說我覺得他兩側的頭髮要遮住臉,不然顯得臉部太消瘦不好看,不然看彩蛋自己看看就知道了!而我覺得他的鼻子不是很好看,正視和仰看都是,稍微有點俯看就比較好一些。再來身材的部份我覺得有點ㄎㄨㄞˇ,雖然說她看起來瘦瘦的沒有錯,但是有些圖片可以感覺他的肩部和手臂都肉肉的,大家自己慢慢鑑賞囉!最後補充一個放她圖片的理由,因為她有跳起來XD 老樣子~瀏覽時注意四周唷!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