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圓滿教堂。台中旅遊景點

Posted: 13 Oct 2009 06:05 PM PDT


話說上個月去台中一遊,遊記還沒有寫完~我只說旅遊部落客真的太強了!又能玩又能寫~我是比較單純的想記錄自己的生活,因為我的腦容量不太大,很多事情很快就忘了~於是喜歡把點點滴滴記錄在部落格內,當然也樂於分享給大家一起欣賞囉!老實說我不是一個電視宅,真正看電視的時間少之又少,電視通常只是我的背景音樂,最常看的頻道就是新聞台與電影台,就算是紅透半片天的敗犬女王我也都沒看過=.=a,但是我還是來到了敗犬女王的拍攝場景,完全就是來湊熱鬧的! 首先和大家說千萬不要在山中找路還順著地址,因為真的會走到深山裡面路最末...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