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软件集散地

软件集散地


「新碟」方炯镔 -- 坏人情歌:遗憾

Posted: 12 Oct 2009 08:13 AM PDT


Intro:来自马来西亚的创作才子方炯镔 [阿镔] 首次发片即受到梁静茹、戴佩妮、光良、品冠、曹格等天王天后强力推荐…,2008年11月10日将推出"好人?!A-bin"方炯镔 首张个人创作专辑,十首歌曲 全创作、十首感动人心的温暖情歌。

1997年以《年少》组合于马来西亚出道,发行专辑【双人相梦】开始了歌手之路的Abin方炯镔,在2007年加入陈子鸿老师领军【喜欢音乐】旗下,成为戴佩妮、弦子的师弟;因为宣传人员在听了他自弹自唱后,惊讶的说:怎么有这样一种歌声,我们是在他的歌声中,"看"到他声音里的世界!而Abin细致中却有力度的嗓音,除了具有温暖、疗愈的功效,还拥有将自己的心痛、无奈、委屈、洒脱…都唱进人心,让师奶级工作人员都为之疼惜、动容的能力;大家都称他跟冬天的围巾一样,是个可以抚慰人心的'暖心系才男';也让工作人员为他的创作取了一个印进心坎里的音乐'In 心 系'封号。

如果你没有听过方炯镔
那你应该知道天后江蕙/才女戴佩妮力荐的歌坛男声
如果你不知道这个男生
你也应该会最新的卡拉OK冠军曲:坏人
2008年至今
发片一年内跑过200场校园 KTV蝉联28周冠军
2009让你最想听最想K的专辑
曾经放手的爱情 缺口的回忆
你曾经哼唱过的寂寞……
方炯镔Abin 坏人情歌:遗憾
90年代女歌手经典情歌 男人也会有的爱情心事

建议购买特价正版! 勿用于商业用途!使用前先自行杀毒! 建议购买特价正版!

软件集散地 http://www.my219.cn/

软件集散地 http://www.my219.cn/

软件集散地 http://www.my219.cn/

Artist:方炯镔 Song:棋子/遗憾/暗示
Release Date:2009.10.16 Genre:Pop
Album:坏人情歌:遗憾 Size:51.8 MB
Password:www.my219.cn Instruction:下载说明  使用说明

Track List:

01. 棋子【吉他圣手"董运昌"编曲/弹奏】
02. 天黑黑
03. 暗示(方炯镔 V.S. 弦子)【继"不得不爱"後 2009最动人的男女对唱K歌】
04. 遗憾【八大戏剧台强档好戏"来不及的爱"片头曲】
05. 不必在乎我是谁
06. 暧昧
07. 胆小鬼【草食男 V.S. 肉食女之恋爱营养学 网路爱情偶像剧插曲】
08. 剪爱
09. 猜心
10. 泪海

Lyrics:

遗憾(八大戏剧台强档好戏'来不及的爱'片头曲)

别再说是谁的错 让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负累 一切难以挽回
你总爱让往事跟随 怕过去白费
你总以为要体会人生 就要多爱几回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
萎 宁愿你犯错后悔
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 留我独自伤悲
与其让你在我爱中憔
悴 宁愿你受伤流泪
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

暗示(方炯镔V.S.弦子)(继'不得不爱'后 2009最动人的男女对唱K歌)

听见星星叹息
用寂寞的语气
告诉不眠的云
是否放弃日夜追寻风的动静
心事不停累积
变成脸颊的泪滴
你始终没留意
我特别在乎你
你却像风一样
左顾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
我给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个欲言又止浅浅笑容里
难道你没发现我渴望讯息
我应该如何让你知道我爱你
连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场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麽委屈
心事不停累积
变成脸颊的泪滴
你始终没留意
我特别在乎你
你却像风一样
左顾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
我给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个欲言又止浅浅笑容里
难道你没发现我渴望讯息
我应该如何让你知道我爱你
连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场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麽委屈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
我给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个欲言又止浅浅笑容里
难道你没发现我渴望讯息
我应该如何让你知道我爱你
连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场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麽委屈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麽委屈
你还不懂雨永远不会停

棋子(吉他圣手'董运昌'编曲/弹奏)

想走出你控制的领域
却走近你安排的战局
我没有坚强的防备
也没有后路可以退
想逃离你布下的陷阱
却陷入了另一个困境
我没有决定输蠃的勇气
也没有逃脱的幸运
我像是一颗棋
进退任由你决定
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将领
却是不起眼的小兵
我像是一颗棋子
来去全不由自己
举手无回你从不曾犹豫
我却受控在你手里
想走出你控制的领域
却走近你安排的战局
我没有坚强的防备
也没有后路可以退
想逃离你布下的陷阱
却陷入了另一个困境
我没有决定输蠃的勇气
也没有逃脱的幸运
我像是一颗棋
进退任由你决定
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将领
却是不起眼的小兵
我像是一颗棋子
来去全不由自己
举手无回你从不曾犹豫
我却受控在你手里
我像是一颗棋子
来去全不由自己
举手无回你从不曾犹豫
我却受控在你手里
我却受控在你手里
我却受控在你手里

天黑黑
 

我的小时候
吵闹任性时侯
我的外婆
总会唱歌哄我
夏天的午后
老老的歌安慰我
那首歌好像这样唱的
天黑黑欲落雨
天黑黑黑黑
离开小时候
有了自己的生活
新鲜的歌
新鲜的念头
任性和冲动
无法控制的时候
我忘记
还有这样的歌
天黑黑欲落雨
天黑黑黑黑
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
我以为
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横冲直撞被误解被骗
是否的世界背后
总有残缺
我走在
每天必须面对的分岔路
我怀念
过去单纯美好小幸福
爱总是让人哭
让人觉得不满足
天空很大却看不清楚
好孤独
天黑的时候
我又想起那首歌
突然期待
下起安静的雨
原来外婆的道理早就唱给我听
下起雨
也要勇敢前进….
我相信
一切都会平息
我现在
好想回家去
天黑黑欲落雨
天黑黑黑黑

 

不必在乎我是谁

 

我觉得有点累
我想我缺少安慰
我的生活如此乏味
生命象花一样枯萎
我整夜不睡
可能是因为夜晚喝咖啡
如果是因为没有人陪
我愿意敞开心扉
其实真的想让自己醉
让自己远离那许多恩怨是非
让隐藏已久的渴望
随风飞
喔忘了我是谁
请忘了我是谁
女人若没人爱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听我的歌会流泪
我还是真的期待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谁
我想你说得对
寂寞使人憔悴
是寂寞使人心碎
恋爱中的女人才美
我想我做得对
我想我不会后悔
不管春风怎样吹
让我先好好爱一回

 

暧昧

眉目里似哭不似哭
还祈求甚么说不出
陪著你轻呼著烟圈
到唇边讲不出满足
你的温柔怎可以捕捉
越来越近却从不接触
la...... la......
茶没有喝光早变酸
从来未热恋已相恋
陪著你天天在兜圈
那缠绕怎么可算短
你的衣裳今天我在穿
未留住你却仍然温暖
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间
望不穿这暖昧的眼
爱或情借来填一晚
终须都归还无谓多贪
犹疑在似即若离之间
望不穿这暖昧的眼
似是浓却仍然很淡
天早灰蓝想告别
偏未晚

 

胆小鬼(草食男V.S.肉食女之恋爱营养学 网络爱情偶像剧插曲)

你爱咖啡低调的感觉
偏爱收集的音乐怪的很另类
你很特别每一个小细节
哎呀呀呀如此的对味
我怕浪费情绪的错觉
讨厌自己像刺猬小心的防卫
我很反对为失恋掉眼泪
哎呀呀呀离你远一些
喜欢看你紧紧皱眉叫我胆小鬼
你的表情大过於朋友的暧昧
寂寞的称谓甜蜜的责备
有独一无二专属的特别
喜欢看你紧紧皱眉叫我胆小鬼
我的心情就像和情人在斗嘴
奇怪的直觉错误的定位
对你哎呀呀呀我有点胆怯
我怕浪费情绪的错觉
讨厌自己像刺猬小心的防卫
我很反对为失恋掉眼泪
哎呀呀呀离你远一些
喜欢看你紧紧皱眉叫我胆小鬼
你的表情大过於朋友的暧昧
寂寞的称谓甜蜜的责备
有独一无二专属的特别
喜欢看你紧紧皱眉叫我胆小鬼
我的心情就像和情人在斗嘴
奇怪的直觉错误的定位
对你哎呀呀呀我有点胆怯
喜欢看你紧紧皱眉叫我胆小鬼
你的表情大过於朋友的暧昧
寂寞的称谓甜蜜的责备
有独一无二专属的特别
喜欢看你紧紧皱眉叫我胆小鬼
我的心情就像和情人在斗嘴
奇怪的直觉错误的定位
对你哎呀呀呀我有点胆怯
我在我的世界不能犯规
你在你的世界笑我无所谓

 

剪爱

人变了心,言而无信.
人断了情,无谓伤心.
我一直聆听,
我闭上眼睛,
不敢看你的表情.
满天流星,无穷无尽,
我的眼泪擦不乾净,
所以绝口不提.
所以暗自反省.
终於,
我挣脱了爱情.
把爱,剪碎了随风吹向大海.
有许多事,
让泪水洗过更明白.
天真如我,
张开双手以为撑得住未来,
而谁担保爱永远不会染上尘埃.
把爱,剪碎了随风吹向大海.
越伤得深,
越明白爱要放得开.
是我不该,
怎么我会眷著你眷成依赖,
让浓情在转眼间变成了伤害.
我剪不碎旧日的动人情怀,
你看不出来我的无奈

猜心
 

四方屋里什么都没有
只有被你关进来的落寞
你在墙角独坐
心情的起落
我无法猜透
握你的手却被你推落
惊见你眼中翻飞的寂寞
问你心想什么
微扬的嘴角
有强颜的笑
这样的夜
热闹的街
问你想到了谁
紧紧锁眉
我的喜悲
随你而飞
擦了又湿的泪
与谁相对

 
泪海
 

爱已不能动
还有什么值得我心痛
想你的天空下起雨来
每日心痛的黑夜
眼角两行线卸的泪水
是你还是你
让我忘穿泪水肝肠寸断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远找不回来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流向海
伤心的往事已不能走向潮水
将我淹埋
爱已不能动
还有什么值得我心痛
想你的天空下起雨来
每日心痛的黑夜
眼角两行线卸的泪水
是你还是你
让我忘穿泪水肝肠寸断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远找不回来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流向海
伤心的往事已不能走向潮水
将我淹埋
悲伤的双眼
还看见和你的缠绵
眼角的泪水
泻不去心中一点一点的誓言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远找不回来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流向海
伤心的往事已不能走向潮水
将我淹埋

MV Audition: 「暗示(方炯镔V.S.弦子)(继'不得不爱'后 2009最动人的男女对唱K歌)」
MV Audition: 「遗憾(八大戏剧台强档好戏'来不及的爱'片头曲)」
MP3 Audition: 「棋子(吉他圣手'董运昌'编曲/弹奏)」
MP3 Audition: 「天黑黑」
MP3 Audition: 「暗示(方炯镔V.S.弦子)(继'不得不爱'后 2009最动人的男女对唱K歌)」
MP3 Audition: 「遗憾(八大戏剧台强档好戏'来不及的爱'片头曲)」
MP3 Audition: 「不必在乎我是谁」
MP3 Audition: 「暧昧」
MP3 Audition: 「胆小鬼(草食男V.S.肉食女之恋爱营养学 网络爱情偶像剧插曲)」
MP3 Audition: 「剪爱」
MP3 Audition: 「猜心」
MP3 Audition: 「泪海」
Album Audition: 「方炯镔 -- 好人?!Abin」
Album Download:
Download
Download
Download
下载说明:「分享者:Grayciel
1、建议购买特价正版! 勿用于商业用途!使用前先自行杀毒! 建议购买特价正版!
2、有小部分需要解压密码,请输入www.my219.cn
3、如果您下载的文件出现无法下载、解压不了或者文件受损,请选择其他下载点重新下载,资源外链不保证时效长短。

本站Rss订阅地址:[RSS订阅《墙内》][RSS订阅《墙外》][RSS订阅《墙外》][Rss邮箱订阅地址]

订阅到:订阅到鲜果 订阅到抓虾 订阅到Google 订阅到有道 订阅到QQ邮箱 订阅到Gmail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站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Copyright© 2009 作者及版权归属: Grayciel at RSS相关.更多文章介绍请访问:[软件集散地]

Tags: ,

「专辑」Gregorian -- Masters Of Chant Chapter VII

Posted: 12 Oct 2009 07:51 AM PDT


Intro:来自英伦岛屿的 Gregorian 格林高利合唱团(又称"教皇合唱团"或"上帝之声"),由Frank Peterson在2000年前后精心筹划,Gregorian是由12位浸淫于教堂音乐与合声风格,拥有深厚古典基础,并在英国伦敦乐界有一定地位的演唱家所组成。

Frank Peterson曾是Enigma的一员,知名作品有很多:如Enigma的《Sadeness》和《Principles Of Lust》,Sarah Brightman的《Time to Say Goodbye》等等。正因如此,我们常常可以在他们的作品中听到与Enigma如出一辙的配器和编曲,而Sarah Brightman更是数次在作品中献声,为专辑平添几分光彩。

在此有必要介绍一下所谓的"Gregorian Chant"。这是在罗马天主教会的正式礼拜仪式中所唱的圣歌,起源于中世纪的罗马天主教会。当时有位教宗叫格林高利一世(Gregorius Magnus,任职期间公元590~604),他曾将这些圣歌编辑成册,因此后世人称其为"格林高利圣歌"。Gregorian Chant具有以下特征:歌词全是拉丁文,是无伴奏、无和声的单一旋律线,节奏非常自由,采用不同于"大小调系统"的调式音阶,同时还具有客观的、非个人的与超世俗的性质。这种圣歌音乐与礼拜仪式密不可分,它们可算是"功能性的音乐",亦即具有特殊功用的音乐,不具娱乐价值。它们主要旨在表达歌词的宗教内涵,而不注重官能美感或情感诉求。但有趣的是,中世纪许多俗乐与民谣却改编自格林高利圣歌的曲调。
圣乐对中世纪的欧洲人而言,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当时,社区的每一份子都必须参加宗教聚会,并在聚会中唱圣歌。天主教的主要礼拜仪式有两种:"弥撒"与 "日课经文",格林高利圣歌就是应用在这两种天主教的礼仪歌曲。例如,弥撒常用部分的歌曲包括<垂怜曲>或<慈悲经>、< 光荣颂>或<荣耀经>、<信经>、<欢呼歌>或<圣哉经>、<羔羊赞>,在中世纪时都是用格林高利圣歌来吟唱。因此一般民众对于格林高利圣歌的熟悉程度就如同今日一般民众对于本地流行歌曲的熟悉程度。
中世纪时期,历史上也称之为"黑暗时代"——The Dark Age。这一称法是相对于中世纪之前的古希腊古罗马时期和之后的文艺复兴时期这两个西方历史上的"黄金时代"而言的。在当时,无论在自然科学或是社会科学方面都要逊于古希腊古罗马时期,加上当时战乱和疫症流行,广大平民生活水平低下,是名副其实的"黑喑时代"。十字军东征,黑死病与鼠疫的肆虐,阴森的哥特式古堡……提起中世纪,不可避免地总会和这些影像画面联系在一起,而在音乐上,最具代表性的则莫过于Gregorian Chant——格里高里颂歌。
实际上,Gregorian Chant的出现要略早于中世纪,约在公元十世纪左右,作为西方早期的系统化宗教音乐类型,它对整个西方音乐体系有着深远的影响。Gregorian Chant以极简单、极低沉的管风琴为背景(或完全无背景音乐),压抑的男声如潮水般连绵起伏,时而徘徊于幽沉的低音部,时而又突然攀升至难以想像的高音区,音域跨度之大和对人声要求之高,是其他Early 所不能比拟的。
如果说中世纪的Gregorian Chant代表着摈弃所有尘世俗欲与理性,一切精神指向归于上帝的话,那么在2000年出版的这张《GREGORIAN·MASTERS OF CHANT》则彻底地颠覆了Gregorian Chant的所有精神指向。毕竟,上帝死了。尼采说。
在世纪交替时刻从事新风格音乐的开拓,本来就不是件简单的事。常常当初听起来十分新鲜的东西,不久后便失去诱惑力,最后会发现最令人回味的还是那些有着传统风味而经得起考验的旋律。我们可将Gregorian视为是个相当具有野心的计划,然而也只有它才经得起考验,能够颠覆我们所熟知的流行音乐,并将之融入这源流自西元六世纪Pope Gregor一世在位时,惯常出现于教堂、庙宇及修道院的此款独特表现方式中。
为了实现这个计划,Gregorian要寻找流行音乐史上的不朽名曲,并网罗了10位来自英伦的教会合和声精英,赋予这些歌曲神圣的内涵及感受...
这10位著名的吟唱者可说是教堂合声乐音的顶道者:Philip Conway、Thomas Barnard、Jeremy Birchall、Andrew Busher、Mark Bradb2ury、Timothy Holmes、 Roger Langford、Gregory Moore、David Porter Thomas及Christopher Tickner,他们在英国的地位崇高,歌声从London、Oxford、Cambridge、Birmingham、Nottingham、 Southampton到Edinburgh的教堂均可耳闻,也均为传统音乐名校St. Martin、Royal College Of 、King' s College Cambridge、Royal Academy Of 及Royal Northern School Of 等出身,可说是最能亲切表达、也最具经验的诠译者。" 我们正打着Gregorian的名权益号在全新的领域中冒险,过程十分紧张刺激。Gregory Moore说道,「从传统教堂音乐向外拓展绝对是正面的事,将两种基础截然不同的音乐合而为一更是个超酷的主意。」
数十位杰出的音乐家作出了心血奉献,再结合制作人的严格要求及卓越眼光、对先进录音技术的精密掌控、无与伦比的音乐触觉及处理手法,将Gregorian 的首张作品转变成一场前所未见的音乐体验,仿佛历险般处处惊喜,那些愿意体验的朋友们将得到无比乐趣。Gregorian的作品充满者幻象与玄妙的特色,而不仅是时兴的神秘音乐跟随者;相反的,它将古早与现世的风格融而为一,创造出全新的听觉领域,在流行旋律、进步科技、修道院影响及Ambient乐风之间找到了最完美的结合方式,总而言之,这不仅是张实验性的和声专辑,而是为未来的流行音乐提供了前行的方向。
格利果圣手 - 制作人Frank Peterson
Gregorian完美结合了过去与未来的因子,并被赋予了新世代的全新观感。「我希望成就独一无二、能够永久流传的东西...」' 90年代曾是Enigma一员的Peterson说道:「不会因时间流转而改变。」
Gregorian的确成功了,这个团体由Frank Peterson所领军,加上10位演唱家所组成,不但个个精通古典乐音,并被公认为传统英式教堂和声乐的最完美、也是最成功的诠译者。Peterson 本人不但是超级金曲「Time To Say Goodb2ye」(德国音乐史上最成功的单曲)的作者,制作过大牌如Sarah Brightman、Andrea Bocelli、Marky Mark及Sandra等,经手专辑总销售量更是突破了百万。他们合力灌录的首张作品「Masters Of Chant」,范围囊括了流行乐坛40年来的经典作品,并注以新意,使它们如新发明般令人惊艳!
没有人比Frank Peterson更了解改造现世流行音符的困难。他搜遍了全球流行音乐找寻合适的歌曲,一方面必须耳熟能详,另一方面则要能适合Gregorian的的合声唱法。「我们在数百首歌中作选择,当然有不少遗珠之憾,但我相信最后的名单绝对是极至精选。」这样的严格筛选过程,就像在40年的流行音乐史中作了趟时光之旅。
「在新世纪之初、Enigma成军10年后,我想现在是Gregorian风潮兴起的时候了」,Peterson说道,「传统与现代的融合看来是个十分恰当的作法。」事实证明Peterson的眼光独具,他为流行音乐开启了全新的视界。
他们杰出的唱功威力在现场演出时更是无法抵挡,巡演以来的场场爆满便是最佳证明,就连可以容纳超过2000人、位于Hamburg的 Michaeliskirche的大教堂也是座无虚席。Gregorian的作品曾在全球34个国家发行、在7个国家创下前10名的成绩,获得1张白金及 7张金唱片的殊荣。很明显的,在Gregorian的名下,流行音乐出现了全新的方向。
One of the most successful pop/classical fusion projects, Gregorian mixes well-known pop and rock songs with Gregorian chants. Overseen by producer Frank Peterson, co-founder of Michael Cretu's Enigma outfit, Gregorian's first album, Masters of Chant, released in 1999 (an early 1991 Peterson album released under the name Gregorian isn't counted among the group's official releases, but already employs the same aesthetic), became a smash hit throughout Europe, entering the Top Ten in nine different countries. The following albums continued in the same vein, covering songs by Peter Gabriel, Lenny Kravitz, Coldplay, Björk, Queen, Tears for Fears, and others. The Dark Side, released in 2004, put a stronger emphasis on the rock element and included songs by Nine Inch Nails and the Doors. Including two live DVD releases, several sequels to the Masters of Chant album, and a 2006 Christmas album, Gregorian sold over four million records under Peterson's guidance.

In the year 1999 began with "Masters Of Chant" of the Gregorian triumph, caused a stir of the world. The creator of the project, Frank Peterson, previously successful with the project Enigma, pursued his idea that the fusion of pop and choral continue consistently. Peterson Gregorian created with a distinct genre, which could still establish itself as such. It is due to that the public interest aroused in this style of and has been commercially successful. This success is reflected in more than 3 million albums sold and a steadily growing worldwide fan base again.
At a time when the leaves little room for reflection, are Gregorian become a phenomenon. Your and concerts provide the opportunity for reflection, let its audience through its unique presentation in a wonderful way to escape the everyday - the new "Masters Of Chant Chapter VII," this is further proof.
Countless admirers around the world have been waiting for founding the choir always yearning for new signs of life. In the year of its 10th anniversary, they will not be disappointed. With the new album "Masters Of Chant Vol VII" and subsequent world tour will be celebrated the anniversary. In November and December 2009 Gregorian in Germany and present themselves to the fans in 24 cities.
The integrated approach, songs of the last 40 years in a completely new sound in the timeless world of Gregorian chant that is still supported and seems inexhaustible. On the "Masters of Chant Chapter VII," you can find greats like U2, Depeche Mode, Gwen Stefani, Lionel Richie, Snow Patrol, or Guns 'N' Roses. It was transferred a total of 19 tracks in the Gegorian genre, where the first comes from his own pen.
The eight dressed in monk's robes, classically trained singers, including full backing band is, this place during their anniversary tour with an impressive light show, with flames, laser and projection effects again demonstrated.

建议购买特价正版! 勿用于商业用途!使用前先自行杀毒! 建议购买特价正版!

软件集散地 http://www.my219.cn/

软件集散地 http://www.my219.cn/

软件集散地 http://www.my219.cn/

Artist:Gregorian Song:Meadows Of Heaven
Release Date:2009.09.25 Genre:New age/Gregorian chant
Album:Masters Of Chant Chapter VII Size:未知
Password:www.my219.cn Instruction:下载说明  使用说明

Track List:

01.Meadows Of Heaven
02.One
03.It Will Be Forgiven
04.Sweet Child Of Mine
05.A Face In The Crowd
06.The Carpet Crawlers
07.Arrival
08.Enjoy The Silence
09.A Whiter Shade Of Pale
10.Running Up That Hill
11.Molly Ban
12.Kashmir
13.Chasing Cars
14.Don't Leave Me Now

MV Audition: 「Moment Of Peace - Gregorian」
MP3 Audition: 「Meadows Of Heaven (Nightwish)」
Top Tracks Audition:
Album Audition:

本站Rss订阅地址:[RSS订阅《墙内》][RSS订阅《墙外》][RSS订阅《墙外》][Rss邮箱订阅地址]

订阅到:订阅到鲜果 订阅到抓虾 订阅到Google 订阅到有道 订阅到QQ邮箱 订阅到Gmail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站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Copyright© 2009 作者及版权归属: Grayciel at RSS相关.更多文章介绍请访问:[软件集散地]
Tags: ,

「免费空间」Free-Web-Host -- 提供免费3G/绑米/有广告/cPanel/PHP空间

Posted: 12 Oct 2009 07:31 AM PDT


免费空间」Free-Web-Host -- 提供免费3G/绑米/有广告/cPanel/PHP空间

Free-Web-Host.me提供免费3G容量空间,无流量带宽限制,单个文件8M以内,cPanel简体中文版主机管理面板,FTP(10个帐户)、Web方式上传管理文件,支持PHP5(非安全模式)、CGI(Perl5),提供无限个MySQL数据库(不限大小),10个支持POP3、SMTP的邮箱帐户,提供1个免费二级域名,可绑定无限个域名、建立无限个网站。在网站底部有浮动广告。

Free-Web-Host.me申请并不麻烦,提交你的帐户申请后,收取邮件,点信中最长链接验证你的申请。过不多久就会收到Free-Web-Host.me的开通信,里面有域名、IP地址、用户名、密码、cPanel主机管理面板地址、DNS服务器、FTP地址等信息。

FTP地址就是你的二级域名,网页文件传到"/public_html/"目录下。

对于熟悉cPanel的,MySQL数据库创建与绑定域名应该很熟练了。

Free-Web-Host.me的cPanel管理面板还可以设置为中文版,点"Change Language",在"Set Language to:"的后面选择"chinese",点后面的按钮。

网站地址:网站主页 演示地址:演示主页

软件集散地 http://www.my219.cn/

软件集散地 http://www.my219.cn/


本站Rss订阅地址:[RSS订阅《墙内》][RSS订阅《墙外》][RSS订阅《墙外》][Rss邮箱订阅地址]

订阅到:订阅到鲜果 订阅到抓虾 订阅到Google 订阅到有道 订阅到QQ邮箱 订阅到Gmail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站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Copyright© 2009 作者及版权归属: Grayciel at RSS相关.更多文章介绍请访问:[软件集散地]
Tags:

「新碟」The Saturdays -- Wordshaker

Posted: 12 Oct 2009 12:49 AM PDT


Intro:"The Saturdays"是一支女子流行音乐组合,由来自英国和爱尔兰的5个女孩组成,她们是Frankie Sandford(19岁),Rochelle Wiseman(19岁),Vanessa White(19岁),Mollie King(21岁)和 Una Healy(27岁).

Wordshaker 这是她们的第二张专辑,10月12日正式发布.首打单曲"Forever Is Over",由8月23日在BBC首播,并将在10月5日全面推出.

第一张专辑反响很不错,他们最近人气很高,隐约有取代girls aloud的跡像,因为Cheryl cole加入xfactor后又单飞,sugababes也因为资格最老的成员离开最近人气不太好,而the saturdays有外貌有实力,绝对是目前最火的偶像团体之一。
Wordshaker is the name of the second studio album by British girlgroup, The Saturdays scheduled for release on 12 October 2009 through Fascination Records. It is the group's first album to feature at least one song that was co-written by them.
The album's lead single, "Forever Is Over" was written by James Bourne and produced by The Runaways. It premiered on 23 August 2009 on BBC Radio 1's Switch and was fully released on 5 October 2009

建议购买特价正版! 勿用于商业用途!使用前先自行杀毒! 建议购买特价正版!

软件集散地 http://www.my219.cn/

软件集散地 http://www.my219.cn/

Artist:The Saturdays Song:Here Standing
Release Date:2009.10.12 Genre:Pop/pop-rock/electropop
Album:Wordshaker Size:iTunes Plus AAC (256Kbps)/105.3MB
Password:www.my219.cn Instruction:下载说明  使用说明

Track List:

01. Forever Is Over
02. Here Standing
03. Ego
04. No One
05. One Shot
06. Wordshaker
07. Denial
08. Open Up
09. Lose Control
10. Not Good Enough
11. Deeper
12. 2 a.m.
13. Chasing Lights (Live)(Bonus Track)
14. Wordshaker (Live)(Bonus Track)
15. One Shot (Live)(Bonus Track)

MV Audition: 「Forever Is Over」
MV Audition: 「Issues」
Live Audition: 「Work」
MP3 Audition:「Forever Is Over」
MP3 Audition: 「Here Standing」
MP3 Audition: 「Deeper」
MP3 Audition: 「Not Good Enough」
MP3 Audition: 「Open Up」
MP3 Audition: 「Wordshaker」
Top Tracks Audition:
Album Download:
AAC Download
MP3 Download
下载说明:「分享者:Grayciel
1、建议购买特价正版! 勿用于商业用途!使用前先自行杀毒! 建议购买特价正版!
2、有小部分需要解压密码,请输入www.my219.cn
3、如果您下载的文件出现无法下载、解压不了或者文件受损,请选择其他下载点重新下载,资源外链不保证时效长短。

本站Rss订阅地址:[RSS订阅《墙内》][RSS订阅《墙外》][RSS订阅《墙外》][Rss邮箱订阅地址]

订阅到:订阅到鲜果 订阅到抓虾 订阅到Google 订阅到有道 订阅到QQ邮箱 订阅到Gmail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站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Copyright© 2009 作者及版权归属: Grayciel at RSS相关.更多文章介绍请访问:[软件集散地]
Tags: ,

「新碟」邰正宵 -- 九霄云外

Posted: 11 Oct 2009 11:42 PM PDT


Intro:这次新专辑的MV,将三首主打歌「九霄云外」「位置」和「三十三」三位一体,低调中带著霸气,浪漫中不失摇滚,深情中不忘励志,再次稳居歌迷心中永恒的情歌王子位置。

推出最新专辑《九霄云外》的情歌王子邰正宵,这一次特别颠覆以往书卷味的情歌王子形象,改换比较有个性摇滚味道的打扮,远赴西藏拍摄封面和 MV。
邰正宵新专辑中的歌曲《九霄云外》,这首歌是一首融入了西藏民歌风格的歌曲,歌词部分也是极富感染力。 邰正宵一路走来始终如一。他说创作有时需要安定的氛围,但因为工作需要只能不断往返各地,现在已练到就算人在九霄云外,但心依然可以安静如水的进入写歌的状态。

从聆听根植大地的…九佰九拾九朵玫瑰
到灵听触及云端的" 九霄云外"
历练一新的邰正宵
带人们进入一个
蓝天遇到大海
情歌不再伤感
生命意义非凡的时空里
共享天空以外的情怀之歌…
将人世间的纷纷扰扰拋於九霄云外…
心灵的"位置"就在愉悦的境界里…
拥抱著"三十三"的生命应验,直到永远…
邰正宵创作力最旺盛的一张专辑
结合摇滚、民瑶、中国风、Balled、Gospel 于一身
低调的霸气、温和的神秘、温柔的摇滚
在情歌的天空里
佔据了一个永恒的位置…
一直被问及何时发片的邰正宵,终於日前完成最新创作专辑,计划中秋节前夕,用音乐陪伴大家赏月,用情歌把烦恼置於"九霄云外"!
由於这次的专辑照片和MV拍摄工程庞大,整个拍摄工作大队除了大多数来自香港外,还结合了中国大陆及台湾,两岸三地的携手合作,一行数十人深入川藏自治区的年宝玉则及其週边大草园取景拍摄,为了到达这个美丽的天地,路程从灾区四川汶川出发,路途险要而漫长,花了十七个小时才到达拍摄现场,大家喊辛苦之餘,直呐喊著「哇到这里真像是有如纽约长途飞行的路程呀」,不过看到了平常无法看见的房屋草原及民族风情,心中对未来几天即将见看到的更多风景,多了一份盼望,所以喊苦完后,就不觉得累和辛苦了!
这一趟长途跋涉,拍摄地前方不仅千年不化冰山,美不胜收外,拍摄地点高达海拔五千多公尺,大队人马最担心的就是邰正宵可能会有无比难受的高原反应,但千辛万苦终於走到定点,邰正宵又唱又跳又打鼓,却气定神閒,反而很多工作人员已纷纷不支倒地,可幸无人受伤。
除了新鲜的高原反应,新奇的没有任何不适反应外,邰正宵更在这次的拍摄工作中,经历了川藏区奇洲的天气变化,在一天之内体验了春夏秋冬,风和日丽和狂风暴雨的经验。
而在这有全新的造型中,邰正宵一改过去外表光鲜亮眼的情歌王子打扮,而穿起军装走起行军风,在拍摄过程,他手拿吉他、小鼓挥洒自如,更不时与许多西藏小朋友和僧侣互动,带分赠一些小礼物给当地的孩童,让他们都开心不已。

1966年11月6日出生于香港,在台湾念书和成名的歌手,现时主力在中国大陆发展其歌唱事业。
在香港高中毕业以后,邰正宵在进入台湾高雄医学院修读医学技术系的同时,亦于民歌餐厅演唱;1988年参加校园民歌比赛获奖,因而进入歌坛成为歌手,出版过《烈火青春》合辑 、《理想男孩》 、《痴心的我》等专辑 。
1993年出版的《找一个字代替》专辑,当中的主打歌曲《九佰九拾九朵玫瑰》大受欢迎,不但成为全球华人情歌的典范,更把邰正宵的事业推上高峰,获 "情歌王子" 的美号;之后推出的《想你想得好孤寂》、《千纸鹤》、《心要让你听见》等歌曲,亦深受两岸三地歌迷的爱戴。
1998年邰正宵情定西雅图,和相恋十年的女友于美国共偕连理。
婚后的邰正宵致力于歌曲制作和幕后工作的同时,并开始往内地发展,除了幕前演出,亦成立事务所签约有潜质的歌手。
另外,邰正宵是一名虔诚的基督徒,除了出版过多张福音专辑以外,亦曾经参于福音电影《源来是爱》的演出,扮演一名有口吃毛病的青年,演技精湛。他写了很多福音歌,《源来是爱》、《爱是无止尽》、《我很特殊》等,在教会传唱深受欢迎。

建议购买特价正版! 勿用于商业用途!使用前先自行杀毒! 建议购买特价正版!

软件集散地 http://www.my219.cn/

Artist:邰正宵 Song:位置
Release Date:2009.10.12 Genre:Pop
Album:九霄云外 Size:63.6MB
Password:www.my219.cn Instruction:下载说明  使用说明

Track List:

01.九霄云外
02.位置
03.三十三
04.小王子
05.逃离悲伤
06.经典爱情
07.脸谱
08.爱哭痣
09.丑小鸭
10.豆芽菜
11.你和我的偶像剧(元若蓝合唱情歌)

Lyrics:

位置

我相信他是真的爱你
thats ok
你们分手的时候吻别 也没关系
你的眼泪也可以让为你擦去
你的拥抱也可以不必为我顾虑
我在你的心里是否还留一个位置
是没有人能够代替不能转移
我要的不是一个多余 我剩下的空隙
我要占据你心里面最空隙的位置
我爱你胜过这个世界 为你珍惜
不想给你太大压力 teklic
你的眼泪会不会放心让我擦去
你的拥抱会不会只是为了逃避
我在你的心里是否还留一个位置
是没有人能够代替不能转移 不能靠近
我要的不是一个多余 我剩下的空隙
我要占据你心里面最特殊的位置
到底多少宽容才不算太自私
我也会嫉妒 会猜疑
原来最遥远是 两个心的距离
越靠近越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在你的心里是否还留一个位置
是没有人能够代替不能转移 不能抗拒
我要的不是一个多余 我剩下的空隙
我要占据你心里面最孤单的位置 wo
我在你的心里是否还留一个位置
是没有人能够代替不能转移 不能压抑
我要的不是一个荒芜 我伤心的废墟
我要占据你心里面最重要的位置
如果可以让你很幸福 情愿牺牲自己
我会消失在你心里
被忽略的位置 wu

豆芽菜
 

站在唱片行发呆
不敢想象自己的未来
同样都在孵豆芽菜
有的可以靠它吃穿好几代
版税还换不到一块炸鸡排
活在这奇怪年代
排行榜要第几名都能买
不同安排的豆芽菜
如有人写歌只关心是否能大卖
有人讽刺社会偶尔骗骗女孩
有人只问感动 有没有泪 流下来
谁说成功要借别人肩膀往上踩
谁又在努力造神给人崇拜
想请问你心里的小孩
在不在 在不在 还在不在?!
别问我 豆芽菜 到底应该怎么卖
我脑袋 装了多少 哆拉A梦口袋
谢谢承蒙你青睐 我的歌非法下载
没关系 只要你记得祝我中头彩
别问我 豆芽菜 究竟应该怎么栽
我名下 没有多少 财产能够借贷
佬谢谢侬唔该晒 我的歌往硬碟塞
就当为我庆祝 又还了一首歌债
天生我才不厉害
想改行连地摊都不会摆
谁吃饭只配豆芽菜
有天人类耳朵只用来点缀
有天考古学家挖到我的年代
我会摸摸口袋
还好有歌留下来

你和我的偶像剧

(白)虽然很清楚 那不
过是编剧与戏迷间的游戏
还是会羡慕偶像剧里 一切的唯美
真实世界里 会不会有
一部 属于我的偶像剧
很平凡 还有很华丽
hum...应该没有吧
(男)谁在世界中心 呼喊著爱情
一公升眼泪 换几杯 王子的一号咖啡
(女)穿过流星花园 走出绿光森林
神啊 请多给我一点
时间 谈完蔷薇之恋
(男)当狂爱 (女)从天而降
(男)龙卷风 (女)亿万颗星星
(合)吹醒 一场交响情人梦
(女)命中注定 (男)浪漫满屋
(女)我多爱你 (男)爱情合约
(合)天国 的嫁衣又在哪里
(男)你和我的偶像
剧 再伤心也要华丽
(女)把青春酿成失眠的
诗句 好滋养白发里的回忆
(合)一天又一天
重播上演 各自的寻觅
(男)再想起十八岁约定
(女)你的吻是不是爱神恶作剧
(合)我们的偶像剧 未完待续
(男)当狂爱 (女)从天而降
(男)龙卷风 (女)亿万颗星星
(合)吹醒 一场交响情人梦
(女)命中注定 (男)浪漫满屋
(女)我多爱你 (男)爱情合约
(合)天国 的嫁衣又在哪里
(男)你和我的偶像
剧 再伤心也要华丽
(女)把青春酿成失眠的
诗句 好滋养白发里的回忆
(合)一天又一天
重播上演 各自的寻觅
(女)笑著说 别人的
剧情 (男)又想起你
(女)感动还 (合)依然熟悉
(合)你和我的偶像
剧 再伤心也要华丽
把青春酿成失眠的诗句
好滋养白发里的回忆
直到有一天 真实和虚拟 在街角偶遇
(男)被泪水擦亮的双眼
(女)看到了看透了心动的原因
(合)我们的偶像剧 未完待续
(白)原来 我真的
主演着自己的偶像剧
而且我知道 结局是幸福的

MV Audition: 「位置」
MP3 Audition: 「九霄云外」
MP3 Audition: 「位置」
MP3 Audition: 「三十三」
MP3 Audition: 「小王子」
MP3 Audition: 「逃离悲伤」
MP3 Audition: 「经典爱情」
MP3 Audition: 「脸谱」
MP3 Audition: 「爱哭痣」
MP3 Audition: 「丑小鸭」
MP3 Audition: 「豆芽菜」
MP3 Audition: 「你和我的偶像剧(元若蓝合唱情歌) 」
Top Tracks Audition:
Album Audition:
Album Download:
Download
下载说明:「分享者:Grayciel
1、建议购买特价正版! 勿用于商业用途!使用前先自行杀毒! 建议购买特价正版!
2、有小部分需要解压密码,请输入www.my219.cn
3、如果您下载的文件出现无法下载、解压不了或者文件受损,请选择其他下载点重新下载,资源外链不保证时效长短。

本站Rss订阅地址:[RSS订阅《墙内》][RSS订阅《墙外》][RSS订阅《墙外》][Rss邮箱订阅地址]

订阅到:订阅到鲜果 订阅到抓虾 订阅到Google 订阅到有道 订阅到QQ邮箱 订阅到Gmail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站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Copyright© 2009 作者及版权归属: Grayciel at RSS相关.更多文章介绍请访问:[软件集散地]
Tags: ,

「专辑」Egil Olsen -- Nothing Like The Love I Have For You

Posted: 11 Oct 2009 10:44 PM PDT


Intro:Egil Olsen 的音乐,就像是邻家大男孩那样甜美。Egil Olsen 是来自挪威的唱作人,一架钢琴,一把吉他,来笼罩整个旋律。 Egil Olsen 唱作着简单的旋律,简单的歌词,甜美的意境。《Nothing Like The Love I Have For You 》整张专辑一共收录14首歌,看到歌曲列表你也许会童趣萌生,超级简单常见的事物,Egil Olsen用来命名歌名。

Egil Olsen 是一个并不广为人知的音乐人,在挪威因为新专辑的singer/songwriter精彩的MV获得了大奖而受到关注。

Egil Olsen以Uncle's Institution为名发了三张专辑,包括2002年的《Brand New Fool》,2003年的《Everything A Man Can Dream Of》,2005年的《Walkie Talk To Me》,以及2001年至2004年一些凌乱的作品组成的《Brand New Fool》。

轻柔的吉他、平缓的节奏,还有温润连绵的嗓音,不紧不慢,隐伏着伤感的慵懒情绪,那些简单的音符都沉缓地滑过,好像来自尘嚣之外。和所有的独立小清新一样,没有繁复的编曲,没有驳杂的音乐元素,在形式上呈现出极简的音乐风格。

Egil Olsen的歌曲同样也会被定为深夜闲听的作品。

边听音乐,边看歌词,能被他打动的不仅仅在于声音的温暖,优美,还有真实吐露人生的欢乐和黑暗。每天旅行在欧洲的国家,带着自己的吉他,每天穿梭在旅店和大街小巷,看到形形色色的人和事,让Egil Olsen多了些人生的看法,而记录下这些片段最好的手段便是把他们都写下来。

要说Egil Olsen的吐音上让我觉得这个挪威小子唱歌表情一定够夸张(其实不然,而是很投入,很真诚)。虽然知道Egil Olsen的人并不多,不过在本国因为新专辑的singer/songwriter精彩的Mv,获得了大奖,其实这Mv也说不上有多华丽,多精彩,但就是那么朴实无华的表演还是赢得了大家的认可。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Egil Olsen在他的官方网站上免费提供了他过去几张唱片的下载,非常全,又是一名无私的艺人,当然其实我更喜欢这张唱片的他,很静很舒服。

i am a singer / songwriter is an album by and about an eccentric, dreamy and striving artist. a singer / songwriter. egil olsen.

仅凭这句话,Egil Olsen的歌曲值得被感动。

"Egil Olsen's biography
my name is egil olsen. i am a singer / songwriter. i make pretty little songs about the hard knock life as a wannabe superstar, love and hope and dreams. i had a solo/band thing called uncle's institution, but after a soul searching road trip on the west coast of the united states, i found the solo artist within; egil olsen.
after a long time in hibernation, insecurity and darkness, egil olsen packed his suitcase to fulfill a dream. for five weeks, in a car, alone with the guitar, egil olsen visited several motels across california and ended up playing in san francisco, santa cruz and hollywood. lyrics and melodies were born and what was to become the solo artist; egil olsen, and the album "i am a singer / songwriter" had begun.
egil olsen found inspiration in the desperate souls of hollywood and gained belief in being an artist. egil olsen returned to his home in norway, got a dog, moved from the western country sides of norway to the dirty streets of oslo where the album was recorded in a home recording studio and partly in propeller division.
never before has egil olsen made such contact with his audience as now. the focus is on the lyrics and the melody with a very simple, near and naked expression both live and on tape. the is warm, pretty and ever-green with personal lyrics with elements of both humor and darkness.

建议购买特价正版! 勿用于商业用途!使用前先自行杀毒! 建议购买特价正版!

软件集散地 http://www.my219.cn/

软件集散地 http://www.my219.cn/

软件集散地 http://www.my219.cn/

Artist:Egil Olsen Song:1000 songs (4 you(2 night))
Release Date:2009.10.05 Genre:Indie Folk / Indie Pop / Singer-songwriter
Album:Nothing Like The Love I Have For You Size:45.6 MB
Password:www.my219.cn Instruction:下载说明  使用说明

Track List:

01. 1000 songs (4 you(2 night))
02. toilet
03. home alone
04. nothing like the love i have for you mp3: free download >
05. the heart is what we need the most
06. tomorrow tomorrow not today
07. sleep with you
08. hard work and fate
09. i just don't care (in a good way) anymore
10. let's go crazy
11. grow a heart
12. happy (i used to be)
13. dot
14. 2000 (instrumentals (8 me (4day))

Lyrics:

i am a singer / songwriter
i sing and write songs
over and over
all day long
i am a singer / songwriter
i sing and write songs
this life is heavy
but this guy is strong
if i were to write you a song
would you care to sing along
ooo ooo ooo
i am a singer / songwriter
singer / songwriter
i write songs and sing
over and over
this is my thing
i am a singer / songwriter
i write songs and sing
few have heard of me
but to some i'm the king
if i were to write you a song
would you care to sing along

MV Audition: 「singer / songwriter」
Live Audition: 「Same old fool 」
Live Audition: 「California 」
MP3 Audition:「Happy (I Used To Be)」
MP3 Audition: 「1000 songs (4 you(2 night))」
MP3 Audition:「nothing like the love i have for you」
MP3 Audition: 「toilet」
Top Tracks Audition:
Album Audition:
Album Download:
Download
下载说明:「分享者:Grayciel
1、建议购买特价正版! 勿用于商业用途!使用前先自行杀毒! 建议购买特价正版!
2、有小部分需要解压密码,请输入www.my219.cn
3、如果您下载的文件出现无法下载、解压不了或者文件受损,请选择其他下载点重新下载,资源外链不保证时效长短。

本站Rss订阅地址:[RSS订阅《墙内》][RSS订阅《墙外》][RSS订阅《墙外》][Rss邮箱订阅地址]

订阅到:订阅到鲜果 订阅到抓虾 订阅到Google 订阅到有道 订阅到QQ邮箱 订阅到Gmail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站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Copyright© 2009 作者及版权归属: Grayciel at RSS相关.更多文章介绍请访问:[软件集散地]
Tag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