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侯牡公路。陡到爽歪啦!

Posted: 28 Sep 2009 01:48 AM PDT


週六一早又是個放鬆的日子,和大家噗浪上約好六點半在動物園集合,有些人打算騎到莫內喝咖啡,有些人打算和我一起去侯牡公路探路。但是我起床時就六點半啦XD,鬧鐘有設定卻沒有啟動,起床後的動作有如當兵般的迅速確實,出門後就啟動了追分模式,但是當然追不到囉~原本計劃好在動物園麥當勞慢慢享用早餐的,睡過頭之後計劃就幻滅了,一路直接一個人獨推到石碇,很想趕快追到但是又不想騎的太努力,輕鬆騎還是我的最高原則,到石碇時已經快20公里了,坐在便利商店前享用我的早餐,還遇到了大家好像都很喜愛的Spinning Girl,...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紙箱王。紙箱的創意與藝術

Posted: 27 Sep 2009 05:32 PM PDT


上禮拜來到了台中,騎著租來的機車在台中趴趴走,台中租機車還有看里程數的,租半天可以騎50公里,每超過1公里就多付3塊錢,這真是太超過了啊~我光霧峰來回就超過50公里,更何況我還要跑很多地方啊!在不熟的台中騎著機車到處亂走,雖然有規畫好的路線圖,但是實際走那麼一遭還是有點不太一樣,好險我的w995有衛星定位的功能,不然我想應該很難找到紙箱王吧!曬太陽滿臉風砂一直吹,找到紙箱王時還真是感動啊!但是一進入紙箱王還真是令人吃驚,裡面的人好多好多啊!不小的地方頓時感覺空間狹隘的感覺,走在路上都要東閃西閃的,在...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